今天下午和爸妹去幫我弟搬房子好個鄉下地方~~是怎樣很適合養老哦!!
放眼過去都訴田&雜草空氣算不錯啦!!
不過真的很鄉間小路耶!!= =a
 晚上去看電影 
----------分---格---線-------------
 頂尖對決滿不錯看的不過…
一開始覺得主角長滿像的有點錯亂(從以前我就很不會分辯外國人...都長一樣咩)
 錯置時空來交代完整的對決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
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
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
彼此皆不惜身陷危險與致命的後果。
從他們當年還是魔術師新秀時首度相遇,
勞勃安吉爾與艾佛瑞波登就成為勁敵,
他們的友情競爭逐步轉變成敵意對立,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
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
你有仔細看嗎?你沒有嘛 
(老實說:我真的沒看清楚耶~~~決定在看一遍)
----------分---格---線-------------
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
大家都熟悉的一部片...可以去看看哦!
我覺得月失去他一開始拿到筆記本的用意
為了保全自已,連生父都敢殺
而女主角覺得是多出來的= = 
不過滿好笑的~~整部片都不會很悶
但沒想到結局卻讓人大感意外....
到底最後勝利之神是L和奇樂?
(我要去看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