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早上和博智說
以前念五專時候就算不和家人拿錢
靠著打工畢業後還有約六萬的存款
但現在雖然工作了,但卻很難有存款
結果他竟然回我…
你少去5090,少刷一點就會有存款了
此時,我一直覺得我眼花~~
問他啥米叫5090呢?而且去那又刷了什麼= =
結果5090=sogo
很好,算你狠= =a
結果同天的下午,和某個人開玩笑
叫他把錢拿來給我,我來幫你存…
結果他竟然說給我花得更快吧!!
每天都在買鞋orz
老天爺,我也沒常買吧~~~

原來我在大伙的眼裡是這米會花錢哦!!
好吧~~我也承認我有點會花錢
唉真是打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