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太陽,不再是假的了…

中午回家時,曬著暖和的太陽

只感覺一陣舒服輕鬆自在

對…今天的心情特好

為什麼好我也不太確定

可能是瞧見了「真」太陽

也許工作沒有很讓人阿查的事情

更或許,我能讓自已的心,更純粹了一點


突然間,很想和大家分享今日的太陽




說話,我在拍這照片時,一直往後注意有人發現我的無聊舉動嗎?(笑)

這陣子,沒事就走路上下班…

除了省油錢外,更能小小的運動,但意外卻發現…

走路可以思考好多事情阿!!!

比起大家中午都關在籠子裏,我卻能自在的曬著暖呼呼的太陽

這不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話說,今天把租的深夜食堂看完了

我還真不懂他的魅力何在!!!

完全吸引不了我的興致~

是否我不是看正常版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