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這位歌手

在專科念書夜唱時總是很愛點她的『含淚跳恰恰』

這首可以算我滿會唱的一首台語歌

當時,對她只是覺得漂亮的女生


但在前年的金曲獎紅地毯上那一襲紅色禮服讓我大大驚豔

整個就是女神…

去年的跨年後,各電視台的新聞一直狂播當晚她的表現

今晚,看的一篇專題報導後

我默默的流下眼淚

裏頭說到,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身份她都缺席了

女兒:因為爸爸的欠債跑路,讓原本的父女關係降為冰點

不論,老豬怎麼親情呼喚,仍舊打不動她的心

就像2012年的跨年,因為台中是老豬主持的,所以她唯獨跳過台中場

妻子:未婚生子的她,相對也代表這身份,她是缺席的……這當初也有無奈與心酸

不論外界如何問,她還是表現出淡然的微笑與禮貌

媽媽:在小孩未被報導出來前,她是隱忍的多辛苦?

一個當媽媽的卻不能大方的分享小孩的成長過程,或甚至讚揚小孩的表現

這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所以,我是欣佩她、心疼她這個人

身為公眾人物的不容易與不簡單

公眾人物也是人,但卻有一種拋不下的義務與責任吧!!


所以,2012那晚的跨年夜後……

她成為蔡依林後,讓我欣佩的女明星

真的是女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