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紅報到的第二天

出門上台北,吃米朗琪後

我可以肯定我暫時會對鬆餅失去興趣

每次連大爺總是很喜歡在我安排好的行程突然再給我一次體瞼的機會= =凸

再好吃的東西,但一下叫我吃太多片好冏好冏

吃完後因為卡在謝花生要上班,我們就從中山站走到了京站

整個下午在京站走來走去…我也順便看了看穿搭之類的XD

我和謝花生還是聊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電影~女孩壞壞

老實說我寧可拿這錢去看鐵達尼3D版

畢竟,我還沒完整的看完過咩!!(扭扭)

女孩壞壞前面很好笑很無裏頭

當然ELLA很正,賀小美很帥……

但是那感情來得莫名奇妙一點梗都沒

整個讓我無言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是「宥勝」

唔……可不可以退錢給我看鐵達尼阿!!!(祈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