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回到這兒工作後
我和我同事間的感情愈來愈差
以前還會閒聊有的沒的
但現在根本就連一句話也很少說
當然除了公事上的事
但如果能不和對方說話
基本上就保持沉默
所以常常一天下來和她說的話
不到三句…
但星期五,就在這天爆發了
他:以後蓋表單的事,你要自已弄
我:我不懂你的意思?
他:以後店務的事情都你做
我:為什麼都我做?協理又沒這樣說
我:況且,你有空就弄一下阿
當時的氣氛差到我想大叫,而且彼此口氣也不好
而後來她也不見了…在她消失的半個多小時間
我心中也猜想到她一定是和我老闆去talk了
但當我星期六請老闆把工作分清楚時
他也間接的證時我的猜測,當下我只能無言的接受
而他說之後難到我沒在看到他嗎?
我說有,她後來下來就出去,回來有買小籠包
她也有叫我吃,但我回絕說:「我不餓,謝謝」
在星期五回家時我和我家人說起這件事
我爸就說:「你就是這樣小心眼」
但我覺得這不是小心眼不小心眼的問題…
而今天老闆也說:「在那種情況下,你若吃一個也許就會平緩你們間的氣氛」
我真的不覺得會因為我吃了一粒小籠包
所有的事情就會回到原點...什麼都沒發生過
況且,我也不是沒為這件事努力過
換來的是什麼呢?
畢竟對她我還是很感謝的…
當我爭取年假,我也有和老闆問說她也有吧!!
不過,老闆沒給她…我也不能說出來
因為老闆說,許多事情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相同的要求
而她是否覺得我搶走他一切的人
但工作不就如此,如果今天她做的好
我又何必沒事接下她的工作?
她以為我很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