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朋友都說我偷生小孩= =
原因在於我放我家妹妹的照片
其實我本來沒啥感覺
但很多人說,她很像我= =
但她明明是像她媽咪小時候
怎會像我咧…但我沒她可愛啦!
我家的妹妹是個酷小孩
她不愛笑超愛哭,但我們還訴捨不得罵她^^"
她很愛吃,餵她吃飯聽說很辛苦,若你餵太慢…她會生氣哦!
她的身材和她哥哥根本是互補的
她哥哥永遠都這米小隻,妹妹從出生就看得出來將來很可觀
所以,現在我們開始在擔心她的未來,尤其訴看到她愛吃的樣子
她目前才快九個月大但看起來像一歲多的小孩@@
正來來說這年紀的小孩應該是不會吃雞腳吧!!
只要看到誰在吃東西…她會和你拿來吃
不過不過,最讓我生氣的事情
就是…我抱不到她/____\因為她不喜歡我這個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