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郵局把小芸子的錢存進去
不知是鬼打牆嗎?
我竟然忘了問戶名訴那位
結果看雨變小
我就迫不急待拿著傘衝出去
結果走到郵局後在填單子時
才發現戶名忘了問
好樣的…想打電話問
結果,出門前想說不會用到手機
就把它放至抽屜中
等到我時我還不死去跑去問
結果當然訴不可能
那行員還以為我會不會被騙了= =
不想白跑一趟硬去隔壁有點貴的面包店
還在裡面晃了晃,才決定好二個面包
原味起士和黑芝麻葡萄,真的好吃哦!!雖然要九十元@@
有之前不好的經驗這次可小心
怕把面包給掉到地上/___\
這樣一趟就弄掉了一小時@@
走回來時…腿真訴快斷了啦!!
下次出門我一定要把手機帶到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