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熱抄店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點了不少道「大腸料理」

薑絲抄大腸:很酸超好吃的…

五更腸旺:不得不說腸旺超下飯的…就算吃飽了,也會想多裝一口飯來配…嘖嘖

炸肥腸:香酥有嚼勁搭上胡椒鹽…整個就是好吃到翻掉,這是我心目中大腸料理的最愛XXD

最不喜歡的就是四季豆肥腸……雖然四季豆很好吃,但大腸扣分

另外,他的牛肉料理也還不賴

好嫩好嫩…又香…只能說熱抄店的東西都很下飯

不過,有一道炸豆腐也很好吃…豆腐超嫩的

雖然一份要價NT180,但沾上特製醬料超優的

月亮蝦餅也還不錯~~~滿多蝦肉的

到是椒麻雞就有點遜色不少了……吃不到完整的雞肉

一群人吃熱抄滿有趣的,只是少了BEAR

但今天也不適喝…有點可惜

我發現我根本只是出一張嘴…讓人以為我很愛喝酒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XXD

雖然熱抄很下飯,但還好我也只吃不到半碗,應該體重還沒破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