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小燕ss之夜,主角是Ella

節目中有一段小燕姐問說:『妳們的高中生活是怎麼樣』

我看到後,仔細想了想

我的專科生活,老實說好像很無趣

前三年是標準的乖寶寶、也沒交男朋友

每天就很規律的上課回宿舍

結果三年下來的壓抑到了第四年徹底的解放

搬到了外面,晚回、夜唱、喝酒什麼都來

連期中期未考當天前的晚上都還能夜唱天明

在衝去考試…現在想想也太衝了XXD

不過,為何我的專科生活都沒有粉紅包的氛圍咧!!

月老公公您也太不眷顧我了吧!!!QQ

仔細想想……說好的聯誼咧!!說好的抽key咧……

為何我都沒有沒有…啃

我那五年到底在做什麼…(吶喊)



Ella說Habe是一個談戀愛很理智的人

但往往這理智會讓她比較吃虧

除非她淹過才知道其中滋味

要一個理智型的人打開心防去接受任何可能

我想對她來說:真的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