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弟聽到我妹男朋友(阿Q)問我電腦的事情時

叭哩叭哩的念了我快二三分鐘

其實他根本不是念我

是下令我不準買,說我買那浪費QQ

當下我反應是無言…

更甚至很懦弱的和阿Q說
 
那先幫我弄無線網路好了

但是我想想後愈覺得不對

你同學四個人在那打牌外加阿Q

你怎麼對你姐一直念一直念

而我竟然沒有反擊>M<


今天,我當了整天的宅女,大門不出的那種XD

預計要:洗衣服、整理房間、更衣間等

但昨天太認真看小說看到凌晨四點多才驚慌的睡下去

一直賴到快中午,起床吃個飯

開始很賢惠的弄沙拉、洗衣服

弄完也差不多快五點多

但精神超差的,又回頭睡了一小時才醒著

在晒衣服躺在床上看一下小說後

我妹開始念說:

妳今天在家一天,為何沒整理更衣間…叭哩叭哩

還有廁所……叭哩叭哩

聽到我好煩哦!!!和她娘也就是我媽一個樣……

後來我還是乖乖整理了更衣間

這本來就我預計會做的……只是沒FU

當有FU的話我做的很快的咩


在整理的同時,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在他們心中,我到底有沒有威嚴阿!!

我妹超會念我的,但無奈她念的我卻沒有反駁的餘地

我想我的威嚴只有在工作上才得讓我舒展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