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做久違的臉部保養

不知是不是最近季節交替

臉一直會出油…外加摸臉覺得好粗好粗

本想應該是我保濕做不夠,事實上也是@@

再者,臉上摸起來很不順也很煩燥

一直想要去好好進廠維修一下才行

晚上就衝到美麗的人妻那報到

今晚受了很大的刺激

美麗人妻說……

妳臉的肉愈來愈好摸了噢!!(泣)

妳何時去吳哥窟的阿!!妳好像變黑了!!(含淚)

妳眼下的斑好像愈來愈深了…要注意防晒(淚奔)

噢……這真的是不得不對年紀低頭

年紀到了,代謝差了,回復力也弱了

再也不能囂張的不擦防晒還想反正我很快白回來

再也不能不好好保養,畢竟天生不是很麗致

愈想愈覺得美魔女離我好遠好遠!!

 

所幸,我煩惱的痘痘粉刺問題其實沒有很嚴重

所以這次只加強了保濕和美白的效用

不得不說,進廠保養後真的有差

摸起來很滑溜皮膚也看起來好多了,不在這麼暗沉

讓我想起昨天看到的一句話:

『女生皮膚不好,穿在漂亮的衣服都不會好看』(出自賴小脆)

仔細想想,一個女生皮膚好氣色佳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根本不需要過多的顏色來妝點自已

所以,讓我們好好照顧自已的臉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