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優閒的出門去銀行

準備去開新工作的戶頭

到了銀行後,等了一會兒

就輪到本人我囉

小姐一看到我就問些問題:

小姐:你好,你要來辦那些事宜?

我:我想要開戶頭

小姐:為何需要開這戶頭呢?

我:我新工作的薪水戶是這兒

小姐:請問公司是??

我:xx工業

小姐:恩~你怎會來我們分行

我:我的戶籍在中壢阿

小姐:稍等一下

------------------分格線-------------------

我心底一直os,我長的是不太能開戶是嗎?

上次在永豐如此,現在華南bk一樣

我不是人頭戶,我是良好的存款戶

真的很ooooo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