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很熱

搞得人也很心浮氣燥

昨天算薪水時一直覺得怪怪的

但卻又說不上來的怪異感一直存在著

也許是多日累積的工作量作怪

連下了班我的腦袋也一直在轉不停

唯一讓我停下來大慨只有看小說睡覺時候

總是不停的想明天我要做什麼,應該可以達到預定的工作目標

但卻事與願違…久違的疲備感壓得我的肩上的壓力愈來愈沉

直到今天下午我回到公司後

我還坐在位子上,一時間回不過神來

還在想先做什麼事情好時

突然間我的身旁圍了一二三四五六個人

每個人好像都要和我說話,事實上她們也真的在和我說話中或準備和我說話

一時間我承受不了…抱著頭大叫:我現在很忙,可以不要和我說話嗎??

突然間大家沉默了…默默的離開

他們離開後……我也呆了一會兒在慢慢的動手

這段時間中,我的腦中飛過好多念頭

但最後我決定忽略……星期五就好好放個假

我覺得我需要一點點時間來釋放這壓力

平常心阿!平常心…我需要您回到我的身邊。


今天下班前,仔細的整理了桌子,重新擺設了一下

每到心情煩燥時,我總是會想動手整理東西

好像告別過去的不開心一樣

新的擺設就會有新的心情

還好,今天真的有趕上四月初許下的心願:七點滾回家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