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她們出門看物件時候剩下boss夫妻+我

聊到這次業績達成時,要出國事情

說著說著…我老闆興致勃勃的和我說

『皮皮,這次妳也可以和她們一塊出國玩…叭哩叭哩』

當下的我反應是:呵呵呵幾聲就無言

此時我老闆娘跳出來圓話

『如果皮皮她不想跟她們去的話,就她自已在去就好拉』

我內心os真的是十分感謝我老闆娘


拜託,和她們去…我根本不叫渡假

我只是換個地方在上班,顧前顧後的

說實在真的很累人耶!!

有上一次九族的經驗後,該不會出國還叫我這樣


但是我回家想了想突然覺得…不對耶!!

若和她們出國的話,我老闆應該就會全部出資,我不用出錢

若我自已出門的話,我老闆最多只會出一萬五給

忽然間,我猶豫了……唉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阿!!冏
 
算了~~等到時候地點確定在煩燥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