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來個上課消息
讓我覺得一陣ooxx…
無奈,老闆的命令難違耶!!
吃完老闆娘請的pizza
(必勝客的泡菜口味...棒哦!!)
衝回家叫老爸帶我去桃園上課
又是一門無奈的課程
上到我快打哈欠了
不過上課的講師還滿帥的啦..哈哈
回家時,不確定公車是不是對的
所以我問司機:
我:請問這可以到中壢嗎?
司機:我的車都是到中壢阿?
司機:你坐往香港的飛機,會問這是到香港的嗎?
我:我又沒坐過...= =|||
這位司機將,我就是沒坐過問清楚不好嗎?
有必要在全車的人面前說這米大聲嗎?
害我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