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高調

七月第一天,下班就收到婷的訊息

簡訊如下:

因為妳太難搞了,所以cake先拿給妳,

記得要留給我吃哦!!

我心裡想說,搞屁!

離生日還有一周耶!!

回到家,瞧見了生日禮物和祝福影片

等婷下了班,吃了今年第一個cake

影片真的很感動!雖然略輸我手工製卡片一點

但真的很有心....

放心,雖然我不是愛戀妳的美貌

但我會一直纏著妳們不放的哦!!

時間來到四號

早上芳小妞就來我家接我前往大肚婆家

途中先買了pizza還去了趟sogo

結果被我瞧見似乎有個啥東西

吃完pizza水果閒聊會

她們想給我個大驚喜

但卻被我破壞了

兩人很有一致的罵我破壞氣氛

真的很謝謝妳們還很貼心的幫我過生日

今天吃到了今年第二個蛋糕

也很感謝芳小妞送我的那件衣服

真的是我的風格耶!!

下午就和芳小妞一塊去五分埔瞎拼

N年沒來五分埔

本來抱定當陪逛的我

卻一下就殺紅了眼

直到老大打電話來

我才察覺我竟然忘了時間

只好盡速結束這趟五分埔的血拼之旅

在火車上很碰巧的遇到了賴美惠小姐

離開那鳥公司後首次碰面

真的十分的HIGH

到了桃園,上了G小姐的車

就直接奔餐廳吃飯去

吃飯閒聊也拿出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瞧

本來今天打算回家

但G小姐的車似乎很故意的直接回到了她家

加上時間也晚了火車也跑了

回到家聊了一下後

又得到了一份小禮物

拆開後,竟然是我想買很久的MP3

當下真的很感動

無奈大家的肚子真的塞不下CAKE了

就.....留著當早餐好了

---------------------------------分隔線---------------------------

謝謝今年幫我過生日的大家

謝謝婷小妞這迫不急待想幫我提早老一歲

謝謝伶小姐很壞心笑著說我老了一歲

謝謝芸小姐小沒良心的祝福

認識了近五六年的時間,

雖然離開了那鳥公司,但大家還是一樣常聯絡

感謝妳們陪我走過不同的階段

我想職場上還是會有真心的朋友,只是願不願意付出

大家就.......快點盡速的脫離單身吧!!



謝謝芳小妞的計畫性CAKE和禮物

謝謝麻豆妞麻提供的場地

妳家真的變成我們閒聊吹冷氣的天堂

下次去妳家,我還是不會訂海鮮PIZZA的

叫陳小傑死了這條心吧。!。



謝謝老大買的禮物,雖然透過LY才得知的消息

但真的很感動

謝謝吳鳥耐心協調,雖然我還是一樣十分任性

但真的辛苦妳

謝謝林G犧牲破戒,雖然離目標又遠了那一些

但真的委屈妳

雖然一度對我們間的友誼我產生了動搖

但也許那些也是事實

我真的很謝謝妳們快十年的陪伴

雖然我知,大家真的都很忙

要碰在一塊的時間,真很難

但,真的.....謝謝大家包容任性的我


謝謝生日這天,給我祝福的大家

讓我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