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施了早睡的日子

但...早上要和床分離

一樣十分的困難


早上都十分的賢慧自已準備

健康滿點的早餐

雖然只是簡單的蔬菜起士吐司


最近也很沉迷花樣男子中

我竟然花一個假日外加二天的平日晚上

K完了全部

還快轉了幾次,復習精采片花


前陣子低落的心情

讓我提不起勁更新網誌

只除了簡單的說一下心情

每日晚上都在電腦前閒晃

這陣子心情也整理好了

也就該好好把未完成的網誌更新一下

尤其是韓國行阿XD

拖稿拖了很久


在下星期日就是丙檢的日子

這星期很努力先K了學科部份

但術科讓我皮皮挫

不過,也只能努力一下囉!!



最近不用打工的假日

我都宅在家中的成份屈多

我想我也快變成位宅女了吧!!

誰要帶我出去玩

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