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芸子聊了許多

這陣子我選擇封閉自已

對於友情我看開了許多事情

如果妳們真的有意真的再乎

大家的友誼

那我想,不該是如此

仔細想想,4個人聚在一塊的時間

是在1月中左右

再想想,上次大伙碰在一塊

是在去年的5月底吧!

照片會說話也提醒了許多事情

如果大家都要這樣被動

那....我也只能選擇成為妳們的一員

我知道付出與回收總不能對等

我也知道我總是任性的揮霍大家對我的容忍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但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累

為什麼要我主動發mail和妳聯絡

為什麼我都要一一報告我的去處

難不成我真的沒有其它的朋友嗎?

竟然,不能選擇不計較這些

那我只能選擇看開

我想今天是個blu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