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二天往台南出發
早上和小婷碰面後就開車衝往台南
中午就到了此次台南行的第一站
「鹽工之家」就是拍攝「王子變青蛙的」的「錢來也」
一到那,整個就傻眼
根本沒啥路人,是因為太熱嗎?
而且,一個小地方,晃不到十五分鐘就離開

因為沒有特定的行程,就開車繞一繞
就跑去馬拉灣,尋覓午餐
一樣很遜,和桃園的永安比
真的是....無言無言...沒啥吃的就算
老婆婆的炒飯…很溼但還不錯吃啦!
又跑去海邊坐著休息看人踢球有的沒的
在這兒坐到我竟然打睏了= =a
沒辦法,真的很累,又熱

待我清醒些,前往七股鹽山的「白色音樂祭」
下午四點多就在這兒閒晃,只為了晚上的演唱會
好不容易站好,台上在發螢光棒和加油棒時
我真很遜,只搶到一隻加油棒@@a
沒辦法老人一個,怎搶得過小鬼咧>"<
第一個是楊乃文,真的是實力唱將^^
連唱好幾首,棒
第二個竟然是「閃靈」
一出場真的就很嚇人>"<丟黃紙有的沒的
況且老實說,我聽不懂啦= =a
只能說太藝術了…
演唱會還不錯,只訴我沒聽到蘇打緣唱現場的「小情歌」啦
而且還有好康的可a
不過,只能說,體力不佳,我只搶到片面膜
開心就好= =a
因為真的站太久,也太累了…十點出頭就離開會場
還要奔到台南市…是個很長的路途
所幸,沒有真的愈開愈遠,及時回頭是很重要的!
到了夜市已經十二點多了,買了東西就回住的地方
恩…是家滿老舊的hotel,但不用錢就不要閒了
腿真的快斷了
ps~買了包50元的芭樂,竟然壞掉了,在次讓我對台南的食物xxxxx
再ps~今天我的生日哦!!哇哈哈
感謝謝小姐的辛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