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她:南山的保費六月底到期,有開票嗎?
我:公司的南山有開阿?
她:我家的南山?
我:南山?不是國華人壽嗎?
她:我有交待你南山要出款,又出差錯。
我:沒有阿,你沒說…
她:我明明就有交待你阿,況且之前xx都有處理,以前她都會處理好好的
我:她又沒和我說有這件事
她:但我有交待你
我:哦…那我忘了
---------------------分隔線----------
才短短的五分鐘的電話,讓我覺得超不爽
明明你自已就沒交待
硬要說我出錯,我也不想和你辯了
竟然她做的這米好,那叫他回來做助理好了
這位子我讓給她
大不了,老娘在找份工作…怕屁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在某天,老闆娘雖然未責怪我說
公司的帳沒給他看,之前xx都會拿給他看
她就會登記,不然老闆問她,她都不清楚
所以我都叫老闆自已問妳

聽到我心底超想罵髒話
明明就是我拿給妳看,你自已說
以後公司的帳你不看了,協理自已會看
我才沒拿給你的,怎米現在又變成是我的錯
機車…搞屁

是想考驗我的耐心是嗎…

現在的我,抱著消極的心態,若你認為我錯了我也不想辯
反正你們要這樣做,我也沒意見
只要你們覺得對就好…無所謂
將來你們看得懂你們方式的帳,就好
我不是電腦,時時刻刻記得為何會多那筆為何會少那筆
不干我的事,就不要問我
你家的錢又不是我的錢…關我鳥事
還有,老闆現在才7/10號,怎能算出7月的損益
不要打球打到昏頭好嗎…清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