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野口結婚的日子

早上就先去楊梅幫忙當伴娘

今天新秘早上幫我弄的造型我很喜歡

但因為好熱,流好多汗,只留下這一張照片~~~

而且還滿無神的~~噗滋

所以,就只限這兒了!!!



 

雖然花的錢很貴,但這婚紗真的好美哦!!



迎娶結束後,趁他們去公證時候

伴娘二人組+新秘就跑去洗頭放鬆一下

好抒解一下早上的熱氣XXXD

所以晚上到了餐廳又恢復這模樣

可愛的新秘就幫我補妝,

也不用走紅地毯了~~所以就不想弄頭髮了

所以快點來拍一下美麗的新娘和伴娘們:P





今天我和曹小姐穿的好像姐妹裝哦!!

哈哈,真是漂亮XXD

不過,今天除了身兼伴娘這件事

我還兼了佈置這份工作,老實說,我對我的成品很滿意

明明六點半就要進場了,結果六點十多分照片這些才拿到

整個讓我很措手不急,只好花朵亂亂撒

幸好有了蠟燭點燃後,整體就美多了




不過,我今天真的好喜歡我的妝

感覺,化妝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正很多

心情超好的XXXD


但……沒想到隔不到一個月

我竟然又抽到捧花

抽到那一刻我頭眼昏花

整個腦充血……這個籤運也太好了



新秘說:代表其實妳的對象已經在身邊了

只是妳們還沒有發現…

叫我張大眼睛注意看看

說這些話時,是在前往餐廳的路上

剛好聊到我上次抽到捧花的事~~

然後,晚上又見我抽到後

她說:妳真的超幸運的

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對象真的出現了


難不成,這是老天爺叫我注意,我的真命天子已經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