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妹po了些對話給我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這年頭,還真多人把自已開的支票

一一跳票無法兌現

就像屁放了後,一下就消失無蹤

竟然沒把握的事為何要為一時的場面而先答應

答應了,不該要放在心上嗎?

如果,您把這個人當朋友的話??

我淡淡的問我妹說

那XXX不是第一次對吧!!

不然OOO不會這麼生氣這麼憤怒

她會生氣一切都是她多看重這個人,這件事

才會一改再改....只為了和她出去玩

XXX也許不是故意的,不是有心的...也許是忘了說

但OOO已經早有了陰影.......

這次更或許說是個導火線

時間久了,也許OOO會釋懷…

現階段的她,是生氣的,是失望的,是難過的....

那種感覺,也許…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