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吃唬牛排

因為壽星有半價的優惠

想到就可以吃大份的肉

超興奮

剛好,同事來到我位子上

我就和她說要不要七月找一天去

剛好有半價的優惠

結果她說就那今天中午去如何?

我心想:哇塞這熱血~想想就答應了

待她上去問一問後

之前說要請我吃飯的同事就說

那我們來去吃洋蔥好了

這想我就真的大驚了……

因為路途有點遠阿!!!!!

後來想了想中午吃總比晚上吃好……

我就在路上打電話給我老闆說

『因為我生日我朋友要請我吃飯要晚點回來……』

真是感謝我老闆答應讓我去~

就算他不答應我也在路上就是了XXXD

不過,我同事真大方

硬叫我點最貴的海陸全餐

一客750大洋

吃的我好開心~~~~(灑花)

雖然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怎麼肉這麼少…而且有點老(冏)

其它東西都好好吃哦!!!!!

真是太感謝了,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