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林小姐一塊去血拼兼運動

結果第一家鞋店就淪陷了

她一口氣就血了三雙鞋(驚)

我買了一雙桃紅色的涼鞋NT390

哈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只是穿在我的腳很顯白沒錯

但上次被攻擊的腳有點嚇人><

然後在去換上次買的橘色點點洋裝

太短了也太小件了(泣)

又換了件可搭長版上衣的外罩貼了NT100

不過,要離開前又瞧見一件紅色的短裙

那件真的好好看,讓我心癢癢該不該把它帶回來咧!!

一件也要NT490

在路上又買了一件黑色外套,要遮洋用的NT300元

之後,又逛回第一家瞧見的長裙NT590

瞧這多,還是喜歡這件繽紛很高調的長裙

本來很開心買回來的,結果我妹反應讓我難過Q___Q

但說實在的,我穿出門的機會大約只二三次吧!!(嘆)

也在這家店買了另一件橘色的針織外罩NT490

不過這件也可以搭長版的

結果,今天花很兇!!><

是不是該把長裙換掉咧~~~這是件值得深思的問題><

改天在來補個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