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是大家太有默契了

還是我的FB太多吃的消息

晚上,去台茂拿補鑽的鞋子

(本來想請小古先生幫我拿的,但又覺得怪怪就作罷

雖然,他要幫我拿了…無奈,叫一個男生拿自已的鞋子那感覺
 
恩……說不上來的怪異,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已跑一趟)

回家的路上,小古先生聊到要當伴娘的事

他:妳有努力執行嗎??

我:執行?要執行什麼??(疑惑)

他:少吃的事情阿!!

我:ㄟ…ㄟ…有阿!!(冏)


~分隔線~

晚上和婷小姐聊天時

不知又說到說

她也說:你都一直在吃

夏天到了看曬黑點人會不會比較瘦(麻的)

~分隔線~

 東東想約我去九份走走

我:我這星期日沒空耶!!你應該知道我很難約

他:好跩   那下下星期

我:我也很想答應你,但老實說我六月已經滿了QQ

他:都在吃


○去~~今天到底是啥日子,

都在吃這三個字一直跟隨我!!

不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