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瞧這標題,突然覺得我應該每到假日都在吃吃吃吃吃不停(嘆)

今天中午本來和冰點人約好要一塊午餐的

結果早上收到APP說,身體不舒服不克前來

我就問孕婦要不要改和連大爺約

就很臨時的CALL連大爺下來吃飯

整個就是很臨時XD

吃了火鍋,下次去的機率應該是0吧!!

再去買杯星冰樂後時間差不多

大家就解散,而我也趕赴另一攤

從四月約很久的二技同學聚會

今天總算成行了

也因為中午吃了火鍋吃到飽

所以晚餐我就真的只啃沙拉

看著人家吃肉吃飯

我只有沙拉

想想滿心酸的

無奈沒有啥本錢,只能默默的啃草Q_Q

幸好,六月該排的飯局都結束了

應該不會再有一直吃的時候

該好好養生一下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