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候,我同事和我聊了一些事情

讓我感觸很深

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經歷過了

事後再多的捥回、補救再也無法抹沒曾經造成的傷痛

因為,那個不好的回憶還是會默默存在

就像陰影一般,總是會在某些時間點悄悄的提醒著

有時事情發生的當下是痛苦的、難過的

但我想只要兩人同樣有補救的決心

還是能回到最初那樣子吧?

 


也許那時候的我,是生氣,是不開心的

但現在的我,已經釋懷了

因為釋懷所以更不知如何再次開口

卻私心的期許那個人先對我開口說話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私心,會有成真的一天嗎?

也許,我還是一個任性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