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大雨,今天是一個好天氣

早上的行程是準備搭風帆和香蕉船

所以裏頭要穿泳衣,整體的LOOK大約如下



但我那群可愛的同事,有四個人睡過頭

讓大家在大廳枯等了快半小時

等得到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風帆就是坐在帆船的兩邊網子上

吹著海風悠閒的坐在上面很舒服

本來還想導遊騙人根本不會淋濕

害我們沒帶相機來海上拍照

因為完全是漂到海中央

看著深藍色的海,淺藍色的天空

而且還可以躺在那睡覺咧XD

不過,回程就換我們全濕了~

導遊還真的沒騙人><

之後又玩了香蕉船,這兒的玩法是不翻船的

玩完二樣水上活動後就回飯店梳洗換飯店了

不過換飯店前,我們先去用了韓式烤肉

滿滿的五花肉和小菜無限續

整個就是大心

用完餐後也下起了大雨

下午就是自由活動

本來要去星期五沙灘(梁靜茹結婚的地方)

但無奈又變天了,只好又睡 個回籠覺好了

一覺起來又要去第一天的吃早餐的地方用晚餐

本來大家心存懷疑,也不抱期待

不過比起早餐,真的好吃多了拉

用完餐後我們就逛個街買買東西

所以今天買了一個小戒子

我同事說寫了我的名字,況且才100元XD



但我懷遊我回去載的機率大約多少??

晚上還吃了有名的大漢堡

所謂的大漢堡就是平常漢堡的三四倍

可以供三~四人使用XD



 也喝了黃色那瓶鳳梨酒~超好喝的

今天,有點小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