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和股股去游泳
早上七點就起床
這是放假開始後這米早起
突然有點不習慣= ="
結果那傢伙竟然睡過頭…企企
害我沒烤得痛快…討厭鬼
游完忍著沒吃早餐的痛苦…
等到中午才跑去吃飯…
但真的不好吃= ="
不過我滿like它的沙拉哦!!
呵呵~~芒果醬真的夠清爽啦^^
但三個女人湊到一塊就說的沒完
等發覺竟然已經五點多囉>"<有點可怕…
不過,回家時候發生了小車禍
那人真的超過份的耶…明明是他自已突然衝出來
還怪我跑去撞他…而且我倒後也不理我
我往前試騎一下…就停那也不下車看我有米有怎樣
等我去說的時候…還和我大小聲
超沒公德心的…車上還有他的小孩
以後一定又訴一群沒公德心的傢伙
真的好想咒他…機車死了>"<
ps~~股股我承認你是真的變「很瘦」好不好咧!! 不要在問我第三次哦!!刺激我也不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