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愛看的韓劇中我最愛的前三名

市政廳的趙國、檢察官公主的徐辯、最佳愛情的獨孤真

其中趙國為何名列第一,除了聲音很迷人身材很優重點他演戲很厲害

尤其是遮陽那幕整個讓我芳心大動…太貼心太深情了



有這樣的對象,誰能不心動呢??

然後,這一幕卻讓我淚奔,兩個人的真情流露



但也有甜蜜的片段畢如:身體拋棄保證書XXD



近三四年來,唯一讓我最推的韓劇我想就是「市政廳」

雖然是政治議題卻不會讓人討厭,也不拖戲

雖然當初開播時,滿多人不看好的

但他就像一個毒瘤一樣揮之不去

裏頭的OST也很好聽 「愛您 我愛你」



常讓我想到其中的片段……

但這部戲我最愛的OST是這首「不安的愛」



我聽到我都會啍上好幾句XXD

但如果有空的話…妳一定要看看這部戲XXD

剩下的二個我在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