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大家又聚在一塊吃飯聚會

禧龍是我出社會第一份的工作

那份工作其實不錯也滿適合我

雖然最大的問題是老闆

在那工作一年半載的時間

我們一塊掙過老闆的不理智
 
我們總在下班後一塊去吃飯吐苦水,咒罵老闆

有事總是相互照應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想想自已真的滿幸運的

沒有初出職場不適的問題

反之還遇到一些好同事好姐妹

有時聽到許多人抱怨同事時

我內心都覺得很感激老天爺的厚愛

讓我在職場上不曾受過太重的挫折與傷害

也讓我一直對人性保留人性本善的出發點

我相信只要我不欺人,人也會回敬我好


認識您們,真好


希望我在意的妳們,都能幸福美滿

愛妳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