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工作來說,我一點也不否認自已是個囂張的人

但今天,我連對外人也這囂張

老實說,回公司後我瞧見名片時有大大吃驚一下

哈哈…那抬頭可是『加盟事業部副總經理』

不是我想的稽核部的副理之類的

因為電話裏頭說不清楚

但老實說,我也忘記總公司的人今天要來

所以我一點也沒準備

不過,就算如此……也不能讓我在公司枯等你吧!!

我老闆都知道我中午午休都會回家吃飯睡覺

我怎會為了你等在公司…

我接到電話還說,我不在公司附近可能暫時沒辦法繞回去

明明我正在家裏吃飯看電視XXD

明明我家離公司走路只要十分鐘

請原諒我這善意的謊言><
 
話說這麼說~~~但我還是擔心QQ

其實我是個俗仔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