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改不上變化  

也許,是此刻心情的寫照

今年雖然碰到公司放無薪假的時候

但仍不能焦熄我想出國的念頭

3月初幫我姐換韓元時

曾一度的韓國心動過

又想到3年前才去過

但跟團的點都和之前大同小異

真的讓我很沒興趣

加上也答應了林GG要和她出國

也一直等她的時間確定

起程也從香港、大陸、澳門....等饒來饒去

其中二技怡婷也曾問我要不要去韓國

無奈,我答應某人在先

結果眼看怡婷也要去韓國賞櫻了

林小G給了我很不好的消息

讓我心底真的是很OOXX

只好尋求我同事

雖然她從二月問我到四月初

我才決定和她去韓國

是的…又是韓國

不過這次走的是自由行

為了配合去過韓國的我

也讓我同事體驗自由行

我們很勿忙的決定起程

4/3才確定機位,才能安心的計畫行程

但也因為決定的很急迫

也導致這次的旅程有點不完全

4/13我就去換錢&逛書店看行程&拿電子機票

很快的4/17就要出門 了

而且本來想坐大韓和華航聯營的班機

所以延至22號回國

但還是訂不到位子,只好改坐泰航

泰航的班機時間還不錯...所以泰航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貴了一點啦!!

一樣是22號才回來

所以就是去6天啦!!

想到我就爽死了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住宿是找當地類似民宿

所以都要自已用MIAL和對方溝通

也因為時間太緊迫的關係

許多便宜都被訂光了

也讓我一度很緊張的

但沒地方可睡阿

所幸,還有一間還算不錯但貴了些的可訂

所以囉!!韓國我又來囉


PS~韓國的觀光真的做的很用心
除了可以上背包客棧韓國版查詢資訊外
還有韓國公社的網路資料也很齊全
也可透過線上申請旅遊手冊
若要租用手機透過韓國公社也會便宜些^^



下面是我預先排的行程囉!!

4/17:起程
台灣-首爾->明洞->樂天市場

4/18:傳統中的韓國
昌德宮->北村韓屋->仁寺洞->
雲峴宮->韓國公社->東大門-清溪川

4/19古今兼具的南山
南大門市場->
南山谷韓村屋->天主教明洞教堂->南山公園首爾塔 

4/20藝術休閒日
 弘大->梨大-新村->汝夷島->遊漢江


4/21冬季戀歌追星日
南怡島-春川明洞->汗暮蒸

4/22返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