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拿了照片問我姐姐如何
他就反問我要做啥
我就開玩笑的說,要拿去相親的照片
這就是一個錯誤的開端
-----------分隔線----------------
幾天後,上班msn中
姐:相親的如何?有喜歡嗎?
我:相親?那只是開玩笑的,你該不會當真吧!!= =a
姐:Y..我還和婆婆還有我媽說耶!!而且那時候二姑也在
我:老天…你大嘴巴耶>"<
我:厚…不要星期六我爸回去,婆問我爸爸我相親的怎樣,他一定一頭霧水
姐:呵~有可能哦!!

而那星期,我爸也沒說什麼,就在我以為事情落幕時,
才發現…原來這謠言已經流傳在我們家族中

待我妹回來的第一天,我去電完頭毛回到家
我妹突然問我…
妹:姐,你是不是有事沒和我說?
我:啥米鬼?我有什麼沒和你說
妹:還不說厚~~~
我:.........到底是啥事,突然腦袋一閃
我:該不會爸和你說我去相親的事吧!!
妹:對阿,你都不說的厚
我:拜託,那天我是開玩笑的耶!!誰知道惠惠亂說啦!!
妹:不是真的有去嗎??
我:那有…胡扯胡扯!!
媽:聽說你去相親?
我:沒有啦!就是開玩笑咩>"<
媽:真的嗎?聽說那人63年次的?
媽:不要差這米多歲吧…太老了
我:………….

隔天回奶奶家時,每個人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樣
因為我擦了粉、腮紅、和穿小洋裝
他們都覺得我有喜歡的人= =a
我奶奶還和我爸說,如果我能瘦回來就很美了= =
變胖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我吃的不多阿!!
清明佳節時候~~~
久沒見面的大姐帶小鬼回來玩
見到我也是...
大姐:相親的如何阿
我:= =|||不要聽你老妹胡扯,沒有這回事,只是開玩笑罷了
大姐:我還以為你這米早就想嫁了= =
我:內心os~想嫁也是單純的小鬼時期好嗎?


直到昨天和今天,我爸我媽很無意的提起一個問題
說二姑之前要幫我介紹一個對象
怎樣怎樣有的沒的時候
等我問說:所以咧!!
又沒下聞…那是搞啥= =a

我看我爸媽會不會很擔心我沒人要咧= =|||

結論:下次不要隨意開玩笑,有時這玩笑會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