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我的好朋友就沒來陪我
因為一直不記得它的存在,也沒注意它
結果它發了無聲的抗義
從過年前,我發現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我以為,是那陣子吃太好的關係
直到清明的前幾天,我才發現一個大問題
我的好朋友好像很久沒來的樣子
到底有多久?我也忘了
和朋友說,他們說我太扯了
我也承認,但從以為它就不曾準時出現過阿
我也以為,過幾天它就來了
但這以為似乎拖得有點久…
只好去看中醫讓它快點來
但中醫生說再吃一星期沒來,叫我去打催經針
害我內心怕怕>”<
但就在我想下星期一就要去打針時候
它總算來了,當下我真的超開心的
從來,沒這米愛它
它來了就代表我還有救吧!!
當下心情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msn的狀態:從「唉~你怎還不來呢?」變成「天氣好心情好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美好」
我承認真是誇張了些…但那種感覺是鬆口氣的心態
從今後,我會好好注意的…
希望快讓我回到原來的體重吧!!!
內分泌失調的恐怖我見識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