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相隔了近半年之久大家又一塊出去玩

席間一直聊有的沒的八卦

噗滋,所以我仍有個疑惑?

當初就是為了這麼小的原因我們就沒聯絡嗎??

今天想想我發現我真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好像常常在和人吵架鬧脾氣

但謝謝大家也沒有離棄過我QQ

雖然我先去過鬼太郎玩過了

我還是有保留精力和FU等著和妳們一塊玩

畢竟,人有差咩!(羞>/////<)

就當我只是去探路的……但兩次下來還真的不一樣XXD

扣除高中女孩青春洋溢的吶喊聲外

其餘都是不錯的XXD


今天最熱血的莫過於我們從華山中心走路到雙連站

一切都只為了吃東西,整個就是很貪吃貌

不過,這麼辛苦卻有意外的收獲

每人幾乎是滿載而歸

有時想想我真的壞朋友,一直很喜歡叫人敗家

但是我也有很理智的告訴大家不要每件敗XD

畢竟預算有限下,當然要買CP值高的商品

不得不說~~~我滿有去賣衣服的天份

我想若那天我真不幸離職的話

應該不怕找不到工作!!

還有我的每月聖經還是該乖乖的看才行^^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我今天整個就是很累很累


畢竟我出門超過14、15個小時

又走了這麼久,我真的老了QQ

但是下半年還是要記得找一天平日出去黑皮才是王道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