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看到FB時,也很開心同學要結婚XXXD

所以六月份又要忙了…(妳有那個月不忙??)

月初一個、月底一個(我的荷包在哭泣了!!)
 
雖然我們中間失聯了,但當初很好的同學也只剩下她了

我也特別珍惜這段友誼

這一二年我們也聯絡的很勤勞也因為住得近常常結伴一塊出去黑皮

她的男朋友我也認識,所以她找我當伴娘

我一點也不意外


回家又上網估狗了一下後

每個人的說法不一定

我想就像每個人放紅帖的道理……

應該都是真心誠意的邀請妳一塊去見證幸福

更何況是好朋友…

所以,這一次我要破例了……

順便沾沾喜氣會不會順便把自已給嫁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