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美利老大去考研究所
這次的陪考沒有很無聊
因為我有事可做
但中央這米大竟然沒有開放陪考休息室
真訴搞不懂…害我在冷風中渡過四個多小時@@
對央大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小時候
去那烤肉的回憶還有很大的綠色草坪
其它的說實在話…想不起來
(由此可知…原來貪吃不是一天造成orz)
況且離我家真訴不近我當然會常跑中原囉!!
雖然說有事可做
但還訴想看些八卦雜誌等等
在我看對面的漂亮小姐在拿壹周刊時
我好心動想借來看…但無奈本人我十分的內向不好意思>"<
就想說好吧..不然買份apple來看
結果衝去萊爾富時竟然只剩下聯合晚報
搞啥…報紙何時變這米搶手
害我又很無奈的走回來
但這一衝可把我的腿給累到了
看到那壹周刊愈想愈甘心沒買到八卦的內容
只好掙起我不厚的臉皮和漂亮小姐借
果然…她只訴表面冷酷咩^^還訴借我囉
總算讓我看到想到的「水蜜桃新聞」
看完的感覺…還訴棒咩^^
但這一次的陪考…果真把我累著了
也讓我見試到…原來研究所真地訴不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