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篇文章後,很有感觸

也加上看了楊紫瓊的訪問後……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人與人,本來就不可能一直處於相對的位置上

雖然我愛他,但我卻和另個人在一塊

愛情本來就無法維持同樣的水平上

就像愛與被愛一樣難…選擇了愛人就要努力維持感情的溫度

相反,享受被愛的寵溺,卻要掩拭內心的遺憾

沒有什麼是公平的

就像每個人的付出永遠不可能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就像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

前年的我,經歷了人性最不堪的一面

自以為的坦蕩蕩卻敵不過人心的肚皮

老實時,那時候我真的無法去承受這一切

我以為我的努力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起碼,我無意去傷任何人

卻料想不到別人卻不是這麼想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不面對

那時候主管告訴我:其實,這些事情沒嚴重到需要離職

而我卻無法載上面具過這種虛情假意的生活



過這這麼久,我漸漸明白

其實,時間真的會沖淡這些不開心

也許因為這件事,我得到了其它的小幸福

但是,我卻學到了……

原來,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當您不計較妳的付出與回收是否成正比時,妳的人生是愉悅的。

所以,我開始學習……不再追求每個人的相對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