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太久沒去台北,整個人感到疲備

今天見面先吃了紅通通,在喝杯星冰樂後…

就去看鬼太郎…之後在去看飢餓遊戲

晚上看完電影後,頭超痛的

整個是快炸掉了

本來晚餐預定要去吃「竹村居酒屋」

後來和大家說在信義威秀吃一吃就好了

吃完就結束…因為老娘的頭真的是痛到一個極點

本來連大爺還想叫人陪我等車

噢~~我都好想說nono

但他們還是陪我走到等車的附近

不過,我一看到車子我馬上就飛奔過去衝上車

也忘了和他們說再見@@

上了車,想說睡一覺好了

搖到了中壢,頭有好一些

但又吹了一下風啃…現在痛到極點了@@



充份的感覺出這是一篇很混的流水帳…但今天腦子真的要炸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