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可能胖到人人閒棄

自從我妹叫我去健身房算了

連我同事新踏入健身房,每天都還要來叫我一塊動次、動次

搞得我的壓力莫名的大

好吧!!!為了將來當個美魔女

更為了有個健康的身體,是該動起來了

另者,有天看PTT版後也加入了減肥團的LINE

從那天開始LINE一直叫一直有訊息

這還真的有莫名的警惕效果…會覺得不能在貪懶了!!!!

大家都這麼努力………

讓我想到當初考試前看妳和伶伶認真的LINE照片~科科

所以今天開始真的要好好運動了……

打開久違的running,距離上次路跑是八星期前了

等於起碼有二個月的時間T_T

雖然體重沒有變胖....但體脂肪似乎很可怕

趁現在念的書比較有興趣也比較輕鬆還是重拾一下運動才對

不然冬天一直吃也不是辦法阿……冏

太久沒走,上次受傷的地方隱隱作痛

看來有天要找醫院在瞧瞧了…

不過今天的情況不錯~~希望好好保持

pie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