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想了想繞了一下去看看有那家可以吃

停好了車,正想走進看了很久卻還沒吃過的店

想了想,想說去看看上次無緣的「大熊農場」

正好瞧見了招牌,走過去後

看到好多人好熱鬧,站在門口瞧了瞧~

等了一下老闆娘帶位

雖然一個人站在那,看著一群人開心的聊天

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

坐下來看了菜單覺得納悶為何沒看到義大利麵咧!!

但還是硬頭皮點了套餐升級XD

店裏頭很多手作、旅遊的書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印章供人使用

感覺老闆娘也是一個很懂得生活手作的人

而且人雖然多…但老闆娘的態度還是很好很親切

突然讓我想到我之前打工時,只要人一多心一急就會感到煩燥

一煩燥我就會不自覺的口氣變不好不耐煩…

所以,這方面老闆娘真的很值得我省思><

 

餐點很好吃也很平價,加上不限時的方式

其實還滿適合一個人一杯飲料一個餐點一本書渡過午后

IMG_9345  

 

題外話:

話說原本要去的大熊……其實是在隔壁間

這還是我離開回頭看一下門口的搖搖馬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迷路」了

但沒想到,卻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