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11  

本來這次沒有要去參加婚宴的

但又因為某些因素又可以去參加了

雖然很沒禮貌,但在車上我還是問了表哥到底是那一個女兒結婚

我媽娘家的兄弟眾多,除了往來比較熟悉的表哥表姐比較熟比較認識外

其它很少往來的,說實說不一定知道對方是誰@@

反正就知道那位舅舅嫁女兒就是了!!

 

在門口和朋友閒聊時,

九舅舅看到我時,問了下面的幾句,讓我哭笑不得!!!!!

 

舅:何時換妳結婚阿?

我:呵~還早還早拉!!!!

舅:「還早」在海底~~

我:哈哈…舅舅你真幽默XD

 

今天的婚禮很讓人感動

尤其在第二次進場時

新郎唱歌,當大家面求婚時……

我真的好感動T_T

愛情長跑八年,其中有苦有樂……

從高中走到了現在……真的很好

 

順便一提,表妹夫還是位醫生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

席間當然也有醫生…

不過,都比我年輕就是了拉!!!!XD

 

但真的希望今天的新人長長久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