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打算把愛心活動的圍巾處理一下

看了幾家,老闆娘聽到我的用途時

(原先,她以為我是要準備交換禮物or換禮的)

我就說我是要辦愛心活動要送給育幼院的小孩

她立即說妳挑沒關係,我會幫妳算便宜的

其實一百元就有很好的圍巾

所以,我就一口氣挑了十件的圍巾

結果,老闆娘直接算我一條八十元

說剩下的當她出

雖然金額不多,但我感覺得好溫暖

當她也聽到我們要去買包裝紙時

也立刻說去那一家店報她電話可以打折

頓時,我有點感動………

 

其實,辦這活動…有點辛苦

幸好有另位姐姐能支掙著

她真的比我還辛勞的規劃活動和策劃一些事情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聽她的想法

當下做一些決定

或者提些意見的角色而已

但藉由辦這活動,我學習到不同的東西和事情

有些事情在一開頭時,想的比較簡單

但實際上在做的時候,卻發現還有更的方法

只能說人真的是在學習中、錯誤裏找到更好的方法

看來,我要學的可多咧!!!!!

還有一點,就是不知道自已竟然這麼幸福與幸運

能有這麼多人相信我,支持我.....

突然,讓我想到一句話:『當妳真心想做一件事情時,其實老天都會幫助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