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vs 愛情

你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我記得我的回答是「愛情」

但你可明白,這不是一個回答

而是一個決定

曾經麵包和愛情放在我的面前

我的內心搖擺不定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年紀

想要單純的、開心的只和一個人在一塊

都變成一種奢侈

但…我仍想跟隨我內心的聲音

因為它告訴我…

如果有一個人

待在他身邊,能感到自在.安心

比起物質的滿足,更加的圓滿

可惜的…是你不懂,還是我表現的不夠明白

我對你的好感,已經是昭揚若揭

結果,我們仍舊只能是好朋友…



再見了,曾經我真的很想很想牽的一雙手

謝謝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因為你,下一次我學會.....

愛要即時,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