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買這本書?

是有這麼寂寞嗎?

以上的問題我真的不知該怎回答

那天,在買「一個人旅行」這本書時

為了想免運費就再多添購這本書

我想,出書的人心底也會有這疑問吧!!

這女人一定十分寂寞…哈哈

有時候,我買的書都單憑感覺就下手

不曾多去細想為何我到底會買這本書

所以,當有人問我時…

當下我還真的不知該回答

但,此時…看完這本書的我

卻有不同的想法…

對於生死,我看不太開

其實我擔心有一天,老人家會離開

竟然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的路...

那…就讓我慢慢的去學會看開,先學會調釋感覺

也許…那天的到來,我不會這麼難受


另外,有些文章,我就還真的看不懂

也許,心境還沒到達那邊

也許,我還沒遇這種難題

但…將來的某天,我也會面對到相同的課題

若失戀的人,應該滿適合看這本書的

不過,有篇我很有感觸

日本的雅子妃與紀子妃…妳會想當那一個?

這問題我也問了自已…

但仍舊無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