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鐘金馬還滿精采的
害我看到忘記要弄報告= =
(彭大哥真訴不好意思>"<)
今天想想那天的事還訴粉不開心
和我同學說時
她就只丟給我一句
誰叫你太衝動
這句話讓我想了好久
也許是自已的個性總是如此
沒考慮好就勿忙下定論
但我也是有考慮要買阿
只訴沒想到買下去的結果是如此
想想也滿難過的
但過去就過去了
也許我不該再去想這些擾人的事
(雖然現在的心情是想太哭一場)
買個教訓也是好的
我想今年也許是我最不幸的一年
明年的開始也是新的開始
原來相信別人也是會得到不幸的
也許我不該這米相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