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電話一直來
我快氣死了也快被自已給煩死了
不要問我要不要去吃飯要不要出來
我就說了我不去就是不去
但我卻在內心問自已
其實你已經妥協了不是嗎?
為何還是不答案出去呢?用一些爛藉口來推拖
愈來愈搞不懂自已在想什麼?
或許別人聽來是小事但我卻不這樣想
今天我可以為了你馬上請假陪你去處理事情
而你卻連短短的二小時都不願陪我去
只因為那時候客人很多說到底是為了錢
原來我們的友誼竟然比不過那屈屈的二小時可能會代給你的錢或客人
突然覺得自已真可笑
事後和以前的同事聚聚聊天心情好了一些
也去看了夜景真的心情平靜了許多
但我不知現在的我該怎樣做
那讓它順其自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