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已快變成大家的助理
而不只訴單一公司的助理
似乎我之前的努力與熱心害了我
變成許多事情我似乎理所當然
要幫他們一一完成
其實我粉樂意幫他們弄
不論是調謄本、調資料、弄照片、做廣告DM...等一些鬼事情
當你們所給的資料不對
竟然是我自已要花時間花頭腦去幫你找到對的
幫你弄東西OK但是要給我點時間吧
不是說你要我就一定馬上給你吧
口氣不能好一些嗎?好像我應該馬上幫你弄
晚幫你完成似乎我擔誤了你一樣
若閒我慢我粉樂意也粉開心
請你們自已動手弄看看是否粉簡單?
為何你不看我的桌上現在是怎樣
我又不訴只要做你們所給的事情
其它原本的事情我也是要先完成吧
而不是一直堆堆堆
當我想安靜的完成我累積的工作時
而你們的態度是有這樣忙嗎
拜託一下你們二十多個人
一人交代一件事情我們助理就忙得要死
人是互相的吧
為何要這樣自私
是否我也該學習前助理
說公司沒辦法要請你們自已去地政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